秦经理——电话:15738336888

活性炭吸附处理技术分析

    就活性炭而言,化学和物理吸附作用较强,毒物吸附借助表面微孔、空隙二者顺利实现。
    活性炭结构中存在一定的氧元素、氢元素,以化学键方式出现在活性炭表面,活性炭结构中还存在其他元素,比如,碳元素,在吸附分子、活性炭反应作用下吸附产生氧化物复合体,也是说,在吸附过程中,活性炭具有鲜明的选择性特征。在处理固废与污水臭气方面,活性炭吸附处理技术具有一定的优势,结构简单化、使用便捷等,但也存在一定缺点,无法处理大量的高浓度城市固废和污水臭气,常用于城市固废与污水固废后续处理方面。
    同时,在科技发展的浪潮中,活性炭产品方面有了全新的发展,各类新产品应运而生,比如,活性炭纤维产品,在吸附处理毒气、毒物中,活性炭产品的化学反应量较大,吸附容量明显增加。
活性炭吸附处理技术分析

    在废水处理方面,该处理技术可以处理微量污染物效果较好,比如,处理含汞、甲醇等废水,利于提高废水水质,但活性炭具有较好的造价成本,在水预处理方面有着较高的要求,其应用并不是特别广泛。

标签:

上一篇:不用头疼 混凝剂絮凝剂的区别分析

下一篇:粉状活性炭在水处理中用途广泛

专业的氯化铝生产厂家,提供氯化铝价格,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豫ICP备19015477号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 客服电话:1883714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