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经理——电话:15738336888

除处理污水外,聚丙烯酰胺也可用于造纸

  除处理污水外,聚丙烯酰胺也可用于造纸
 
  聚丙烯酰胺在造纸领域广泛用作助流剂、助滤剂,均度剂等以提高纸张的质量,料浆脱水性能、细小纤维及填料的留着率,减少原材料的消耗以及对环境的污染用作分散剂可改善纸张的均匀度。    
    聚丙烯酰胺在造纸工业中主要应用在两个方面,一是提高填料、颜料等的存留率以降低原材料的流失和对环境的污染;二是提高纸张的强度。
    在纸料中加入聚丙烯酰胺,能提高细小纤维和填料粒子在网上的留着率,加速纸料的脱水,絮块的形成也能使浆料中的水更易滤出,减少了纤维在白水中的流失量,减少环境污染,又有利于提高过滤和沉淀设备的效率。

标签:

上一篇:聚丙烯酰胺在油田上用途广泛

下一篇:用途广泛的聚丙烯酰胺也可以用于医药

专业的氯化铝生产厂家,提供氯化铝价格,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豫ICP备19015477号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 客服电话:1883714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