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经理——电话:15738336888

活性炭吸附去除电镀废水的重金属

活性炭吸附去除电镀废水的重金属
 
    电镀行业的快速収展,伴随的是大量的电镀废水排出,其对环境污染造成了不可逆的严重危害,同时也会对人类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威胁。电镀废水中往往会含有大量的多种重金属离子(铬、铜、镍等),这些金属离子最终会随着饮用水源或水产类食物迚入到人体内,影响人体健康,因此必须严格控制外排电镀废水中重金属含量,尤其应重点控制毒性较大的铬的排放。
    电镀废水通常的处理方法有化学沉淀法(投加聚丙烯酰胺pam聚合氯化铝pac)、电解法、膜分离法、活性炭吸附法等,其中吸附法是比较简单、常见的方法,具有较好吸附功能的活性炭也被来处理电镀废水。
    活性炭在室温下表现出了对铬离子较好的吸附效果。沸石、高岭土以及活性炭对电镀水中铜离子的吸附能力,结果表明活性炭的吸附能力最强。

标签:

上一篇:pam聚丙烯酰胺应用环节和用量

下一篇:不光是气体处理 活性炭在水处理上效果同样好

专业的氯化铝生产厂家,提供氯化铝价格,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豫ICP备19015477号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 客服电话:18837149916